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保定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加强无功补偿管理降低线损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如何加强无功补偿管理降低线损
日期:2018-10-31 22:5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线损定义:线损是电能在运输过程中有功电能、无能电能和电压损失的总称。在通常情况下,线损的产生对于电网的正常运行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对线损的管理十分重要。线损一般包括两种形式,即技术线损和管理线损,技术线损是电
 线损定义:线损是电能在运输过程中有功电能、无能电能和电压损失的总称。

    在通常情况下,线损的产生对于电网的正常运行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对线损的管理十分重要。线损一般包括两种形式,即技术线损和管理线损,技术线损是电网运行设备中产生的电能损耗的总称,技术线损通常可以按照一定的计算方式来获得,并且可以采取一定的技术措施实现对其的控制。当前,线损问题已经成为了电网运行中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为此我们应当将线损工作的重点放到如何通过有效的措施来降低线损,无功补偿的有效管理,是当前普遍关注的一个有效途径。
    根据国家《电力系统电压和无功电力技术导则》规定,无功补偿与电压调节应以下列原贝 进行。集中补偿与分散补偿相结合,以分散补偿为主;高压补偿与低压补偿相结合,以低压补偿为主;调压与降损相结合,以降损为主。

    根据相关的要求,在新一轮的农网改造工程中,主要加强了对导线供电半径的有效控制,避免出现为了片面追求线损的降低而采取不合理的无功补偿管理措施,应当通过对线路载流量和电流密度的合理控制,定期对已经投入运营的线路末端电压偏差和线路功率损失是否处在规程要求的范围内进行计算和检查。

保定满城县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